妄想症

凌晨四点的碎碎念

说是少女心复活应该也不是很准确,不过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怂过了。怂是大写的follow my heart,我也是对这个误打误撞的一针见血哑然失笑。我真的只是跟随心走,不想做的事情就不会去做,因为一直觉得直觉上非常抵触的事情八成是不应该做的事。其实我是不想以现在这种状态冒昧的闯进他的生活里。感觉他是时刻处在equilibrium状态的人,像是把锋芒安静的收在刀鞘里的太刀。所以内敛,所以安定,所以才会吸引我,所以才会让我不顾一切的…怂。可能是我看到了自己的理想状态,又也许是我自己异想天开,因为我对这个人我真的不了解。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只是觉得面善,接下来一个学期除了“这大哥好靠谱”以外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,偏偏到学期结束的时候才意识到,不知何时已经变得这么怂,真的是想打自己一拳都下不去手。S说他是在伯村靠谱的男生前三,是那种看上去并不是特别man但关键时刻顶得住的人。她还说之前有个同级生看上了他虽然并没有出手,J也说过他经常有固定的几个女生占座异性缘其实蛮不错。可能是这份安定的吸引力对安全感缺失的女生来说太大,这么说出来我反倒希望我能再等等。有人说遇到对的人就是遇到更好的自己,而我想借这个机会,为他也为自己,变成更好的人。不想自卑。不想怨天尤人。不想哗众取宠。我想做一个内心安定的人。到那时其实站在我身边的人是谁都好。因为其实,这世界上最在乎我的人,也大概也只有我了。

评论